Monday, July 6, 2009

18 or 81???


Wa~
好久没来写部落格了咯......
最近都忙着准备上大学的东西~
好累哦,
忙了这么多天
终于有时间坐下来休休息咯~

最近照一照镜子,
看见镜中的我,
脑中有点模糊,

不知道自己到底是18岁81岁???


hahazzzz~

上个星期五,

我和stacey去tesco买东西~

我竟然像个81岁的老太婆

推着troli在巴刹买菜似的~

你们觉得呢??

哈哈


买了好多东西咯~

好像不用钱酱的,

有点疯狂!!!!

过后我们就去old town
我在哪里还meet 我的ns朋友,

cHriStiNe

好久没看到她咯~

这就是她啦是不是很可爱叻??

哈哈~

我和她啊,

在ns里玩到很疯的~

过后我们又去sp最大间的shopping centre,

那就是centre square啦,

其实我不太喜欢去那里的,

因为我总觉得那里很杂的,

但没办法咯,

睡觉那里买的pendrive比较便宜哦!

还好又买到咯,

要不然就白去一趟了。


要回之前,

还在giodarno买了两件衣服,

当然在fitting room里也没忘了拍照~

chik chak!!!

又一张照片啦~
过后回家咯。。。
那天还蛮爽的,
希望有下一次咯~
这几天还蛮闷的,
都没事做
昨晚和dear聊了一阵子,
他很早就睡了咯,
因为他生病了,
叫他喝多点水又不听,
真叫人担心咯,
我们也知剩下两个星期的时间减免而已,
过了不久我就要去kl读书了,
好舍不得哦~
haiz~
过后我又睡不着,
幸亏这时候billy打来和我聊,
没想到我们聊的话题,
竟然能聊到半夜。
一个字可以形容,
爽!!!
哈哈
==========================
+++要读书了的jEsSicA+++

2 comments:

  1. wei...
    why u alwasy talk phone with other boy ??
    ur bf wont care it ?? wont jelous mer ??
    dun like that de la

    ReplyDelete
  2. 没有81岁那么夸张拉

    哈哈
    那时已经老到行动不便了
    我们还年轻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