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t.w.o WALK



昨天闷闷的~
约了朋友去QB逛逛,

顺便买准备上大学的东西,

原本是dear dear陪我的,

但他昨天有上课,
所以呢~

haizzz.....

没办法咯,

只好找朋友陪咯~

有很多朋友都不能出来

要上课,

不然就是没有交通,

cenn 和sherynn也不能去了,

幸好还有一位好朋友billy陪我,

他太好了,

谢谢你哦~

去到qb 的时候已经2pm了咯,

刚好billy也才到,

过后我也meet到他了,

我们俩好像疯了一样,

一直买个不停

我买了好多东西哦~

这就是我血拼回来的东西~



EX bag ==== RM69.90

EX T-shirt == RM49.90

Adidas Bottle= RM19.90

Apple umbrela= RM26.00

Nike shocks == RM35.00

Laptop Speaker= RM39.00


这些都是准备上大学的,

还有很多东西都还没买哦~

过后我们就去mummum咯~

又是MCd,哈哈~

叫了很多东西吃咯,

想不到我和billy竟然有那么多的话题讲哦~

我们在那里一面吃一面讲不知不觉地,
就过了一个钟头多了,

billy 说要去玩跑车,

就陪他去了

他蛮厉害玩的嘛~

之后啊~

回家之前得上个厕所哦。。。

在厕所里要做什么呢???

哈哈~

当然是拍照啦~

好久没拍照咯~
之后,
和billy道别咯。。。
这一天蛮开心的,
billy~
谢谢你赔了我一天哦。。
很可惜没和你拍到照,
下次一定要拍哦!!!
还有你不可以放弃哦,
祝你有一天能够表白成功,
能够和欣玲在一起啦~
加油哦!!!
=============================
+++爱上逛街的jEsSic@+++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