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D.R.I.V.I.N.G



hAhAzzz~

第一次dRivInG去gai gai 咯~

今天约了一大班老朋友去clb的食堂日~

哇,好多人哦~

因为今天f1-f5要见家长,

幸亏我毕业了,

不然。。。。哈哈,不敢想像咯~

我先meet

momoko,yun fu ,seekers,....jim~

不久kenny 和mong na 也来了,

很可惜~takura 没来咯~

clb美食团~出发咯。。。

今年的食堂日没什么好吃的咯~

我只卖了一些小吃而已。。。




太闷了~


过后kenny他们也要回了,

我和momoko他们只好打包一些东西去漫画店咯~

太久没看到我的臭uncle了咯~

他还是老样子喜欢打人家的头~哈哈

在那里呆了不久后,

momoko 也回了,

令我惊讶的是takura 竟然出现了。。。

好久没看到他了咯,

当然须拍张照片留念啦~

chik chak...




之后我也和全部朋友道别回家咯。。。
yEaH!!!!


我的车终于来了。。。太高兴了~


这就是我的车了,


proton wira BEM 5597



这原本是我表哥的车来的,

但现在我爸卖给我咯。。。

我可以驾去KL了~

今天有点高兴,有点伤心~

高兴的是可以见到我的老朋友们,

伤心的是没得meet dear dear~

原本今天他回来sunway 找我的,

但突然有事不能来了~

好想念他哦~

不过他答应我,

下个星期他再来找我的。。。

dear dear~

i lOvE u oOo~


====================================
+++jEsSic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