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最终的选择......


夜太漫长
我心事静静淌
一页页不忍翻阅的情节
思绪不断阻挡这回忆播放

你曾静悄悄的走入我的心灵
但~为何你却肯狠心的离去???
回忆我们曾经开心的过去,
难道~你忘了吗???
想起你曾经订下的海誓山盟,
难道~你忘了地久天长吗???
我们说好走到底
但却因此而分离

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
但~
请别把分手当作你的请求
爱是不是不开口才珍贵
如果我们那时不相遇
我们的爱情就不会面临选择
我是否都让你无从选择

也许是我太自私
为了追求自己的梦想
忽略了你~
放弃了我们的爱~
造成了这段永远都无法跨越的距离

也许用伤害结束我们的爱才更动人
我真的不想离开你
而我也知道你也不想我离开的
但你还是勉强地对着我说再见

我知道你的痛
你宁可对自己的残忍
也许你做了你觉得对的选择
既然~
爱情的发展已难以回头
而我也是时候离开上大学了~
若你难过的话
就请你忘了我吧~

但~我想告诉你的是……
我的心中依然有你的存在
我将以你的背影为人生的目的地
今后继续往向前
最终一天能够实现我的梦想~

别了……


======================================

+++心在淌血的jEsSicA+++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