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我不想死!!!



惨了!惨了!惨了!!!~


我是不是患了什么绝症???


我还不想死啊~


最近不懂为什么整个人晕晕的??


坐着好好突然起来时一眼间整个荧幕黑黑的,


有一次还突然间流鼻血,


头发也一直掉了很多,



嘴巴总是觉得干干的,



都不懂为什么会这样的?



有几种可能:



贫血?



白血球多过红血球(血癌的前兆)?



天气的关系?



营养不足?



好怕有一天运到就永远都醒不来,



我不甘心那么快死,



我还有很多心愿还没实现的啊~



明天我妈要带我去看医生,



看看我到底发生什么事。



怕咯~



怕验出来的报告会是不好的~



真担心。。。





haizzzzz.........................





===============================

+++不想死的jEsSic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