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旅途

我的嘴唇 撒下了一个谎言

出自为不足道的理由

并非为了谁 或许只是为了保护愚昧的自己

当我发现时已身陷在无数的谎言中

动弹不得 也一筹莫展



抬头仰望着天空 好美

让我开始想起了你

我们为了要寻找幸福 所以踏上了这段旅途

你看 那灿烂的笑容那么的适合我们

永不褪色般的苏醒 脆弱易逝的良辰美景

无论是炫目的海洋 或是雪花纷飞的季节

只要一回首 你就在我身边

我们为了要寻找幸福

所以踏上了这段旅程

带着无法治愈的伤口 成了旅人



你看 那欢笑的旅程那么的适合我们

好几次我们迷了路 但在那时候

对我伸出的手的人 也是你

我们在这段旅途的尽头

会回忆起些什么呢???

每个人不都是追寻着爱而彷徨的旅人么???

但是

如今这旅程上

也只有我一人在独行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